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常识

日月风华沙漠(骑马看日出,体验日月风华沙漠之美)

发布日期:2024-03-24 01:10:51

日月风华沙漠,位于甘肃省酒泉市肃北腹地,独具特色的红色沙漠景观备受游客喜爱。

作为中国最大的内陆沙漠,日月风华沙漠拥有壮丽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深受文化追溯、科普教育、旅游休闲、极限挑战等各界追捧。你可以在这里参加双峰迎祥、沙漠之花摄影、马背骑行看日出等多种精彩的活动。

骑着骏马穿过沙漠,感受沙丘沉浸在金色大海中的感觉;与朋友一起搭帐篷,在黄昏后远离城市的喧嚣,在星空下共享美食;抬头仰望天空,感悟宇宙之大,与日月同辉……无论是在日出、日落或者月圆之时,你都可以在此感受到别样的宁静和美妙。

日月风华沙漠拥有独特的地理环境和自然景观,有激情澎湃的沙漠摩托、越野车、滑翔伞等项目,更有充满科普性质并进行多元化宣传教育的沙漠科普、探险、文化等主题活动。在这里,你能够领略到科技和生态的完美融合,为内陆旅游增添一道新的亮丽风景线。

举报

宫雪花电影(宫雪花电影《大明风华》热映引爆话题)

由宫雪花主演的电影《大明风华》自上映以来备受关注。该片讲述的是大明王朝中崇祯皇帝下江南视察期间的各种故事。宫雪花在片中饰演江南名...

2024-01-21 18: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