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信息

全球首例!神马未来影院破解跨时代电影表现技术

发布日期:2024-04-15 05:19:33

破解电影表现技术,神马未来影院再下一城!此次全球首例技术突破,标志着电影在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的体验将更加立体。据悉,神马未来影院根据不同电影的情节与节奏,独立研发了360度环绕式智能控制系统,可根据电影情节智能调配画面大小、音效强弱甚至空调温度等元素,带来声、光、电全方位的震撼体验。此外,神马未来影院还推出了特制的空气净化设备,无辐射无味,让观影环境更加健康舒适。

作为中国的先锋影院,神马未来影院一直在积极探索电影观影领域的先进技术,此次技术突破将更为用户带来震撼的电影体验。神马未来影院也将根据自身技术优势,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影行业不断向前。

举报

天天跑神马(天天跑神马,或许你会注意到这些)

天天跑神马,日复一日的工作生活压力下,你是否已经忘记了身边的美好事物,人与人之间陌生感笼罩着你。其实,寻找生活中的点滴美好,给自...

2024-02-06 03:27:07
神马影院在线(神马影院在线,观影新方式)

神马影院在线是近年来备受欢迎的观影方式,由于方便快捷、更新及时,许多观众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种看片方式。神马影院在线提供了海量电...

2024-01-02 22: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