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常识

老来网(老来网: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精彩)

发布日期:2024-02-25 05:52:27

马上就要迎来国庆节,人们可以放假回家看看,可对于一些老年人来说,他们没有什么地方可去,孤独感油然而生。老来网应运而生,该网站以老年人的需求为出发点,为老年人提供便捷的服务。

老来网是国内首家聚焦老年人消费需求和服务的专业网络平台,在这里,老年人可以得到他们需要的一切帮助。汽车叫醒服务、社区旅游、健康咨询、闲置物品交换、社区志愿者招募等一系列功能为老年人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老来网平台简洁易懂,老年人也可以轻松上手。项目的合作伙伴也很豪华。老来网与中国银行、PPTV、万联证券等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并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认可。

老来网不仅仅是一个平台,它背后蕴藏着一股社会责任。创始人赵中华先生认为,老来网作为一家创新性的企业,更应该为社会贡献力量,为推进老年人事业和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藏,而老来网正是将这个宝藏的价值挖掘出来,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精彩。

来源:老来网

举报

老人手机推荐(老人手机推荐:10款最适合老年人使用的手机)

老年人使用手机需要考虑到易用性和实用性,不能出现手机功能过于复杂,难以上手的问题。针对这一需求,市场上出现了许多适合老年人使用的...

2024-02-05 23: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