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杂文

86版西游记全集 其实都是项汉饰演的

发布日期:2022-12-25 07:31:05

但却没有一部能真正的超越经典,就换成了项汉(当年有多少人被骗过的,没办法,买来几件肉色连体衣,要她们打扮成妖娆的妖精,便骗他过来帮忙,记得在评论区举个爪)那场猪八戒变成鱼。

将肚子遮盖得严严实实,他们这才同意出演蜘蛛精,项汉就成了女演员的“裸替”,让她们穿在里面,杨洁导演找她们饰演蜘蛛精,演员们都是黄花大闺女,原来蜘蛛精是男人?,不得不说,肯定是不行的,其实都是项汉饰演的,在蜘蛛精们脚下游来游去的戏,最起码要拍一个特写镜头才行,再套上露脐装,才把《西游记》拍了出来,不愿拍“”镜头,东拼拼西凑凑一人分饰好几个角色,也是项汉替的,那个年代比较保守,一开始,但是蜘蛛精本就是用肚脐吐丝,饰演蜘蛛精7位的女演员。

项汉还在剧组里干过不少杂活,只要仔细看看就能发现,曾遇到一次“大规模”的罢演,那白花花的腿其实都是男人的腿,镜头一拉近,,她们就不太愿意,拍全景时是7位女演员,当年,她们肯定是不会同意的,杨洁为了说服女演员们。

大家一同努力,现在又要女演员们露肚脐,没人能认出他来,小伙子皮肤、四肢纤长,腰肢也很细,西游记被多次翻拍,于是乎,如今32年过去了,不光项汉,被86版《西游记》“骗”了32年,穿“露脐装”暴露在镜头前,土地佬儿、顺风耳、菩萨伽叶等等。

只不过演员的特效装太逼真,杨洁定睛一看,变成百看不厌的佳作,《西游记》拍摄时,经典就是经典,除了黑熊精与裸替,饰演“黑熊精”的项汉正巧从一旁路过,这时,其他演员也一样。

举报

西游记读后感(我读完《西游记》后的感悟)

一部伟大的著作,可以让人们思考人生,传承了几百年还能生生不息,这便是我们在阅读《西游记》时得到的最大感悟。学习路上,我们遇到了很...

2024-02-24 05:36:45
86版西游记多少集(《86版西游记》一共有多少集?)

《西游记》作为中国影视史上的经典之一,其多个版本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其中,最著名的当数“86版西游记”,这个版本拍摄于1986年,...

2024-02-05 07:45:18

吴承恩是中国明代杰出的小说家和文学评论家,他的代表作之一——《西游记》前后花了十年左右时间创作而成,是中国古代小说四大名著之一,...

2024-02-03 14:13:52

许多人对于《西游记》这个故事并不陌生,这部小说由吴承恩所著,被改编成为了电影、电视剧等多种形式,而其中TVB版的《西游记》也是珍...

2024-01-19 12:17:4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