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杂文

苏州南园宾馆(苏州南园宾馆:生涯中的一片世外桃源)

发布日期:2023-12-13 17:40:39

苏州南园宾馆位于苏州市沧浪区盘门镇,占地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是中国江南区域最著名的传统园林之一。园林被分为东、中、西三部门,巧妙地连系了园林与修建的特点,以生动地诠释了“园、景、房、林”连系的江南古园修建艺术。

苏州南园宾馆建于明万历年间,因游人如织、著名文人诗人潜心创作而声名远扬。在这里不只能陶醉于古朴优雅的园林之中,还能品尝正宗的苏帮菜和传统的中医四序餐。悠闲的度假气息和优美的细节设计让您忘却都市的喧嚣与烦恼,回归大自然,享受一片充满生气与活力的世外桃源。

苏州南园宾馆是苏州近年来新兴的企业主题流动场所,先后为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的企业和机关团体举行了多种形式的团队建设、企业文化论坛、年会、产物宣布会、精英论坛等种种高规格聚会,赢得了各界好评。

举报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走进中国江南的世外桃源)

中国,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同时也拥有着各种不同的地域特色。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江南,品味沾衣欲湿杏花雨,感受杨柳风。江南,是中国...

2024-01-31 17: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