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杂文

临沂智圣汤泉度假村(临沂智圣汤泉度假村-融入大自然的世外桃源)

发布日期:2023-11-14 10:22:02 来源:查看原文

临沂智圣汤泉度假村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峄城镇,被誉为华东区域唯一的森林温泉度假村。度假村坐落在群山围绕的山脚下,周围被茂密的森林所笼罩,景致幽美,空气清新,是远离都市喧嚣的理想地方。

智圣汤泉度假村以山野温泉、森林茶园、农家乐为特色,为游客提供了怪异的度假体验。度假村内恒温的山野温泉池水源自上百米深处的地下温泉,含有厚实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被誉为“自然SPA”。泡在温泉中,身心放松,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度假村周围笼罩着茂密的森林,有着厚实的野生动植物资源。游客可以在森林茶园中徜徉,浏览种种珍稀的植物,体验纯净的大自然之美。此外,度假村还提供厚实多样的野外拓展项目,如攀岩、漂流、射箭等,让游客能够在探险中感受刺激与快乐。

此外,度假村内还建有多个农家乐,提供正宗的山东农家菜肴。游客可以品尝到独具特色的美食,感受山东传统农村的质朴与温暖。在这里,你可以恣意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可以体会农耕文化,与当地农民亲近交流,感受到墟落生涯的魅力。

举报

与中国版的马尔代夫——海南三亚湾不同,火烧岛这个神秘的海岛却普遍被公众所忽视。火烧岛是位于浙江温州市乐清市瓯海黄姑山前面的一个小...

2024-02-15 22:25:41

近日,有网友在阿什顿发现了一座神秘的建筑,建筑周围绿树环绕,葱茏树影,像是世外桃源一般。据了解,这座建筑是由一位投资商投资建造的...

2024-02-06 10:01:51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走进中国江南的世外桃源)

中国,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同时也拥有着各种不同的地域特色。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江南,品味沾衣欲湿杏花雨,感受杨柳风。江南,是中国...

2024-01-31 17: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