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杂文

0713男团(0713男团又添一员 新版男团压轴选手官宣)

发布日期:2024-04-05 11:09:17

近日,新版男团选手名单最后一位选手官宣,他就是广受欢迎的练习生张三,这次终于获得了出道的机会,成为0713男团的成员。

据悉,0713男团是经纪公司精心培养的一支男子组合,成员是经过广泛征集选拔产生的,选手们凭借着各自的才华以及努力,闯过了无数的困难和挑战。

张三是这个团队里面唯一的王牌练习生,拥有着非常完美的唱跳实力、高超的RAP技巧以及可爱的形象,是0713男团的闪亮之星。

在新版男团中,张三将作为压轴选手亮相,和其他成员一同为粉丝们呈现出更加多样化的音乐风格和舞台表现。

「0713男团」的出道备受瞩目,据悉,迄今为止,他们已经积极参加了多场音乐演出和宣传活动,备受关注。此次新版男团选手名单的官宣,更是引来了无数粉丝的点赞和祝福,期待他们在未来的音乐之路上继续精彩。

举报

rise男团(Rise男团:华语乐坛的新势力)

Rise男团是华语乐坛近年来崛起的新势力,以其独特的音乐风格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广大粉丝的喜爱。由五位成员组成的Rise男团...

2024-03-14 18: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