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杂文

平安万能险(想更好地理财吗?不如看看平安万能险)

发布日期:2024-02-20 23:03:29

说起理财,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下手。不少人怕风险,选择存银行却不知道存款利率越来越低;也有人选择投资股票、基金,但总觉得风险太大。其实,平安万能险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规划个人财务。

平安万能险有三大优势:

第一,灵活性。万能险是一款灵活的保险产品,满足了个性化投资配置的需求。其投保金额、缴费方式、缴费期限、保险期限等等都可以选择,并且都可以变更。

第二,稳定性。万能险中的固定收益投资账户和浮动收益投资账户,可以让你的资金实现稳定增长。

第三,保险保障。万能险不仅有投资功能,还兼备了保障功能,可以让你的家庭获得保障。

所以,选择平安万能险,不仅能帮助我们更好地规划个人财务,实现财富增值,同时还能得到保障。如果你有财务规划的需求,不妨考虑一下平安万能险。

举报

平安e行销网登录官网(一分钟教你如何快速登录平安e行销网)

平安e行销网是中国平安推出的一款在线销售保险产品的平台网站,用户可以通过平安e行销网快速购买各类保险产品。但是许多人在使用平安e...

2024-02-19 23: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