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杂文

五色养颜粥——彩虹般缤纷的健康佳品

发布日期:2023-11-07 09:53:16

五色养颜粥又名五谷养生粥,是一款以五色食材入粥的养颜健康粥品,因其色彩丰富缤纷,养生健体的效果,备受人们喜爱。

五色养颜粥的五色食材分别为:红枣、黄豆、绿豆、黑豆、紫米,食材能够很好的招架人体内的自由基,滋养皮肤,是一款美容养颜的佳品,同时还有益气补血,健脾开胃的功效。

五色养颜粥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就是把上述五色食材混合后,再放入电饭煲中慢火煮熟。为了口感更佳,加入适量奶粉、白糖调味即可。

五色养颜粥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食材,增加口感同时,还有更好的养颜效果。如榴莲、莲子等食材。

举报

五色令人目盲(五色令人目盲,你知道吗?)

五色令人目盲是指因长期过度的使用和接触,色彩饱和度较高的五色:红、黄、绿、蓝、紫,导致视网膜受累,眼睛出现干涩,眼疲劳,还有可能...

2024-02-04 21: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