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杂文

范玮琪老公宣布回归乐坛,演唱会门票秒杀!

发布日期:2023-07-22 22:30:16

据最新消息在范玮琪老公黑人宣布他将回归华语音乐界,推出全新EP并开启演唱会,范玮琪也在微博里大力支持。而范玮琪与黑人可谓是华语乐坛的一对神仙CP。曾多次合作推出好歌曲和好节目。他们结婚后,范玮琪在家相夫教子之余,一直在帮助黑人策划、宣传工作,并独挑大梁主持节目。而这次黑人突然回归乐坛,范玮琪也亲口表达了对老公的支持和祝福。

据悉不久前发布的黄渤导演的电影《烈火英雄》主题曲《Walk In火焰中走过》就是出自黑人之手。这首主题曲在不少人看过电影之后感动了很多人,其深沉而富有感染力的歌词和旋律给人们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

此次黑人推出EP,或许还会有一些好的作品在里面。据悉这次宣布先开放2000张门票,没想到刚一开售就被秒杀一空,可以看出许多人对他回归乐坛的期待。

范玮琪老公宣布回归乐坛,演唱会门票秒杀!

举报

从天后演唱会出道?你不知道的精彩故事无人不知的女歌手王菲,曾经以她独特的音乐以及深情的唱腔征服了整个中国的乐坛。然而似乎有些人不...

2024-01-14 23:24:13

杨幂作为当代颜值和实力兼备的女星,总是能吸引无数人的关注。她的好身材和好嗓音更是让人为之一振!现在,杨幂正在进行全国巡演,而此前...

2024-01-13 07: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