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常识

探秘周喆直:互联网法律领域的代表人物

发布日期:2023-07-20 18:32:55

探秘周喆直:互联网法律领域的代表人物周喆直,现任中国互联网协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被誉为中国互联网法律领域的代表人物之一。

周喆直曾获得全国优秀律师、全国百名杰出律师、全国优秀青年律师等称号,专注于为互联网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是多家大型互联网公司的法律顾问。

他曾表示“互联网法律是一个非常新颖、复杂且有挑战性的领域。互联网企业务必注重法律风险把控,早日规避风险。”

目前,周喆直正在积极探讨互联网法律领域的最新动态,希望能够在这个领域为更多的企业发挥出自己的价值。

举报

未在网络上注册的新领域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已经进入了信息爆炸的时代。然而,有一些领域仍然是未被开发或未在网络上注册的,等待着我...

2024-01-18 17:19:50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步和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人们在寻求文化消费的过程中,越来越多地依靠互联网。其中,龙海论坛成为人们文化消费的新站...

2024-01-15 14: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