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常识

2022年新款雅阁报价及图片首次公开

发布日期:2024-04-24 00:35:24

日前,东风本田新款雅阁正式亮相并公布了售价:18.88-28.88万元。新品加入全新设计元素,使得整车更加精致。

最新一代雅阁起步售价为18.88万元,最高售价为28.88万元。其中,1.5T车型(LXS、LXL、EX)车价分别为人民币18.88万元、20.98万元、23.28万元;1.5T CVT豪华旗舰型(E-HEV EXL、E-HEV旗舰型)、2.0L CVT豪华旗舰型(E-HEV旗舰型)、2.0L CVT锐·混动(E-HEV锐·混动旗舰型)则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27.58万元、28.88万元。

此外,新款雅阁还采用了更为安全的车身下挫式自适应行车灯技术,同时车身在高速路行驶的时候,由于空气动力学不同、车辆不同,车身也能按照路况随时微调,最大程度上营造舒适安全的行车环境。而且,官方开放5种颜色可选择,其配色风格也有所改变。新款雅阁 全车系标配四件套化妆镜,视线更加清晰。

举报

雅阁油耗(不一样的表现 雅阁油耗惊人)

近日,许多车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雅阁油耗表现,令人惊叹。相较于同级别其他轿车,雅阁凭借其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成为了许多消费者...

2024-04-09 03: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