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常识

李玄霸(聚焦李玄霸:从零开始的创业之路)

发布日期:2024-01-21 19:36:32
亲爱的读者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篇关于李玄霸的创业故事。

李玄霸,中南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取得学士学位,后来他辍学了。

在毕业后不久,李玄霸就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他创办的公司主要做互联网广告投放,很快便打响了品牌,其口碑和影响力迅速提升。但是,这样的成功并不能让李玄霸满足,他认为自己需要更大的舞台,所以开始涉足深度学习。

深度学习一开始并不是那么顺利。李玄霸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有时候学了算法,却发现代码不够熟练造成了很多问题,每次被挫折击倒后,他总是思考未来,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寻找突破口

经过多次的努力和坚持,李玄霸成功了。他同时也明白,创业的道路是非常孤独的,只有坚定的信念、敢于探索和决心坚持下去,才能让梦想照进现实。

以上就是李玄霸的创业故事,再次感谢各位读者的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举报

张玉贞,中国四川人,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是一位有着创新精神的大学生。大学时期,张玉贞就特别喜欢进行各种创新和实践,曾发起成立了学...

2024-02-03 15:00:29
王为念(逆境中的王为念:从劳模到企业家的创业之路)

王为念,身高1米63,重40公斤,是江苏省泗洪县八桥工艺纺织厂的一名脱胶工人,也是一个创业者。从劳模到企业家的转变,王为念背负着...

2024-02-02 0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