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杂文

阳光职业技术学院:成为培养实用型人才的典范

发布日期:2023-06-17 09:18:53

阳光职业技术学院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创建于2003年,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本科高等职业院校。

阳光职业技术学院:成为培养实用型人才的典范

学院旨在培养适应现代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学校的办学特点在于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核心,秉承‘注重实用、强化能力、学以致用、促进就业’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精湛、具有高度专业化和实用型人才能力的教育队伍。

学院的专业设置较为齐全,涵盖了工商管理、酒店管理、艺术设计、信息技术、医学、社会工作等多个领域,不仅有四年制本科专业,还有三年制大专、高级技工等多种类型的专业供学生选择。

阳光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各个省市拥有良好的口碑,其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对教育的热爱,赢得了学生家长的信任和支持。

举报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是娄底地区办学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学院,占地面积1200余亩,办学条件优越,环境宜人。学院始建于1978年,...

2024-03-30 01:26:59
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培养高素质铁路人才)

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铁路运输为主导,联办教育,多层次培养,面向全国服务,注重应用技能,拥有70余年学历史,现有学生180...

2024-03-25 11:25:46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专业的生物机电技术职业学院)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是湖南省重点高职院校,建院于1990年,是全国首批实施高等职业教育本科试点的学院,是教育部和湖南省政...

2024-03-22 18:26:58

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红旗路,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也是大连市市属本科高职院校之一。自...

2024-03-19 00:24:05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实践运用育人成才)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河北软件职院,是一所具有多方特色的本科院校,前身是2002年成立的邯郸市软件职业培训学校,经过多年的发...

2024-03-06 07:33:21

广东外语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65年,坐落在南粤名城广州,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高等职业院校,也是中国普通高等院校中第一所成为"教...

2024-02-21 08:51:56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最新】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公布!)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计算机软件技术、通信工程、数字媒体、应用英语等工科为主导专业,具有丰富教学资源和优质师资力量的高职院...

2024-01-30 17:16:19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简介)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简介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是绵阳市一所重要的教学管理机构,负责学院教学工作的组织、协调与管理。教务处的主要...

2024-01-24 01: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