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常识

世界上最穷的国家(探寻世界上最穷的国家)

发布日期:2024-04-08 00:40:01

非洲大陆是世界上最穷的地区之一。这个拥有54个国家的大陆中,目前有33个国家的人均收入低于世界银行规定的世界贫困线,而布隆迪是其中之一,也是世界上最穷的国家之一。

Burundi(布隆迪)是坐落在非洲大陆中部的一个小国,面积不到3万平方公里,人口也不超过1100万。根据世界银行发布的数据,布隆迪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约为261美元,这也是世界上最低的之一。

近年来布隆迪政局相对稳定,但仍然贫困,缺乏基本的基础设施,比如需要修建更多的道路和桥梁,开发更多的河流和水坝供应水资源。

尽管处于贫困和政治不稳定的状态,布隆迪的人民依然乐观向上,正一步步地走向繁荣富强的道路。

举报

G20国家包含哪些(解析G20国家,这些国家才是全球经济之主)

G20作为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国际经济合作论坛之一,其成员国家数量、地区分布、经济实力均在其他国际组织中居于领先地位。那么,G20...

2024-02-04 17:18:39
西方最亲华的国家(哪个国家是西方最亲华的国家?)

谈到西方最亲华的国家,很多人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法国。作为中国在欧洲的第三大贸易伙伴,法国一直以来都与中国保持着密切的政治、经济...

2024-01-12 18: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