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常识

申度英(探秘网络流行语:申度英的由来与含义)

发布日期:2024-03-12 02:04:40

探秘网络流行语:申度英的由来与含义

申度英是近年来迅速流行起来的网络用语,常被用来形容某个人十分牛逼厉害,具有强烈的口语化和地域化特点。

相传最早由一位上海网友于微博上发起“申请上岛”活动时拼错了单词,将“Shanghai”误写为“Shangai”,再加上“Degree”和英文“E”,自创了这个词汇。

随着推广传播,申度英渐渐成为了江浙一带年轻人之间常用的口头禅,甚至走红全国,被许多人用于赞美、调侃等语境之中。

除了用于人名之中,申度英还可以用来修饰事物,形容某个物品的品质或特点十分好,非常优秀。

例如在网上评论一款游戏时,有网友这么写道:“这个游戏太申度英了,玩了一个晚上都停不下来。”

综上,可以说申度英已经成为江浙一带年轻人口中的最爱,具有一定的文化属性和地域特色。

举报

又双叒叕念什么啥意思(又双叒叕念什么啥意思?原来是意外爆红的新网络流行语)

最近,大家在聊天记录、朋友圈里不断突然出现又双叒叕这样的字眼,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揭秘这个新网络流行语。首先,又...

2024-01-26 22: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