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信息

651错误(651错误,网络连接错误?你需要知道这些!)

发布日期:2024-02-19 22:16:11

651错误,是我们在上网过程中经常遇到的网络连接错误。

造成 651 错误的常见原因有:拔掉了网线、网络信号不稳定断断续续、网卡驱动版本不匹配、网络账号密码错误、路由器或Modem故障等原因。

如果你经常遇到 651 错误,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解决

1. 双击“我的电脑”->点右键,按“管理”->“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选中安装有“拨号适配器”的设备,点击右键,选择“属性”。

2. 在“安装”选项中选择“添加”,然后选择“服务”并单击“添加”。在服务列表中选择“远程访问自动连接管理器”,然后单击“确定”。

3. 在“网络和拨号连接”(Windows XP)或“网络和共享中心”(Windows 7 或 Vista)中,右键单击“本地连接”I图标,然后单击“属性”。在“通用”选项卡上,单击“配置”。

4. 在“广告”选项卡上,取消复选框“客户端需要通过这条广告连接到其他网络”..

举报

常见错误代码720解析错误代码720是指计算机系统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一种通常被称为蓝屏错误的故障。当计算机发生错误时,操作系统会...

2024-01-18 06: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