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常识

赤峰红旗中学(赤峰红旗中学:努力培养优秀人才)

发布日期:2024-01-19 06:13:34

赤峰市红旗中学创建于1950年,坐落于赤峰市红旗路111号。学校始终以育人为本,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弘扬“团结、勤奋、务实、创新”的校训,秉承“立校百年,育人千载”的办学理念,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

作为一所“全国文化素质教育示范校、国家一类考试实验室、全国百所牛津模式联盟中学、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基地、上海中学招生基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示范校、全国体育传媒教育联合单位”等称号的学校,红旗中学严格要求学生平时的学习和操行,为了让每一位学生养成成长为材格兼备、科技领先、品行优良、乐于奉献的高中学生的习惯。

同时,学校也积极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学术竞赛、志愿服务等,让学生充实多彩的校园生活。在过去的70多年里,红旗中学始终走在全省甚至全国中学教育的前沿。

欢迎有志青年报考赤峰红旗中学,一同在这里探索未来、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

举报

赤峰天气预警(赤峰天气预警:强降雨即将袭击)

赤峰天气预警赤峰近期将迎来一轮强降雨天气,当地气象部门已发布天气预警。据天气预报,预计下周赤峰地区将出现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大...

2024-02-01 19: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