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信息

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为劳动者提供帮助与服务

发布日期:2023-08-09 02:15:11

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市政府直属部门,负责领导、协调全市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质量,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

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为劳动者提供帮助与服务截至目前,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经为全市劳动者提供了各类服务,例如:职业中介服务、失业保险金支付、社会保险、劳动法等法律援助等。同时,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托互联网平台建立了“人社云”系统,方便广大劳动者实现网上办事、网上查询和咨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作的核心是为了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落实劳动者的基本待遇和权益保护,形成良好、健康、公平的劳动关系。可以说,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全力为广大劳动人民谋福利和权益的桥梁和纽带。

举报

花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花垣县负责劳动和社会保障管理工作的部门,旨在为花垣县居民提供全面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该局始终坚...

2024-01-21 02: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