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杂文

奥园地产最新消息(奥园地产最新消息:公司宣布将建设全球首个AI城市!)

发布日期:2024-02-23 09:46:27

近日,奥园地产公司宣布将投资200亿人民币,与世界顶尖科技公司合作建设全球首个AI城市,令行业瞩目!

据悉,该AI城市计划覆盖人口约200万,应用最先进的AI技术,打造数字化、智能化城市。居民通过智能手机等设备,即可享受到AI城市所提供的便捷服务,如无人机送货、自动驾驶出租车等等。

此举引起了业内的高度关注和热议,一时间,无数媒体和科技爱好者关注奥园地产公司的举动,并纷纷表示期待AI城市的建设成果。

举报

宋智雅和金贤中真的在一起了吗(宋智雅和金贤中真的在一起了吗?!最新消息来袭!)

宋智雅和金贤中真的在一起了吗?!最新消息来袭!最近,综艺节目爆料宋智雅和金贤中已经秘密恋爱多年并且现在正式在一起了!这个消息让粉...

2024-02-22 16:08:18
韶关疫情最新消息(广东韶关疫情最新消息: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据韶关市疾控中心消息,截至目前,韶关市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为密切接触者。目前,全市已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4例,治愈出院53例,仍...

2024-02-22 15:07:27
甘一航最新消息(甘一航最新消息:当代艺术家甘一航在中国发布全新作品)

甘一航最新消息:当代艺术家甘一航在中国发布全新作品甘一航是中国著名的当代艺术家,以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和独创的创作理念而备受瞩目。近...

2024-02-22 09:22:26

自2018年6月被刑拘以来,曾经的中国商业巨子黄光裕,如今已经蹲了将近4年的牢狱了。对于他的出狱时间,一直以来都是各种流言和猜测...

2024-02-19 12:54:44
部队涨工资最新消息2023(2023年部队涨工资最新消息)

据最新消息,2023年,我国部队将迎来涨工资。在今年的“两会”期间,有代表委员表示,应该提高军人待遇,特别是像高原部队这样在恶劣...

2024-02-10 01:01:01
女排最新消息(女排最新消息:中国女排斩获2021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冠军)

北京时间8月29日,2021亚洲女排锦标赛在菲律宾落下帷幕。中国女排在决赛中以3-1战胜了韩国女排,斩获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在此前...

2024-02-07 10:04:46

2017快乐男声最新新闻!最近,2017快乐男声比赛成为了广大粉丝热议的话题之一。现在,冠军选手罗志祥已经成为了这一节目的导师,...

2024-02-05 08:41:37
今天哪里地震了(今天哪里地震了?全国地震中心发布最新消息!)

今天下午17时55分左右,四川宜宾市珙县境内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8千米。截至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地震...

2024-02-03 01:32:03
惠州地震最新消息(惠州地震最新消息!疑似有人员被困,请速查!)

据新华社报道,8月8日晚间,广东惠州发生了一次地震。目前尚未出现人员伤亡报告,但是现场有疑似被困人员。据初步了解,地震发生在晚上...

2024-01-30 11:26:56
我们结婚了金贤重(最新消息!金贤重介绍他的非婚妻,两人打算结婚)

金贤重和他的非婚妻今天向公众正式公布了他们的关系,并宣布将会进行婚礼。据悉,两人已经订婚两年,计划于今年年底举办婚礼。金贤重的未...

2024-01-25 17: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