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常识

何蓝逗(何蓝逗谈《熬煮》:第一轮选角时被导演直接否决,没想到最后还是配了角色)

发布日期:2024-04-10 03:25:58

《熬煮》是一部于2021年上映的电影,该电影由何蓝逗、付枚、袁昊等人联袂出演。此前,何蓝逗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第一轮选角过程中,她曾被导演直接否决,没想到最后还是配了角色。

影片中,何蓝逗饰演的是一名退役兵士的女儿,与父亲之间有一些心结。虽然这个角色在一开始并没有安排给何蓝逗,但她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同时也相信自己能够胜任。

对于参演《熬煮》这部电影,何蓝逗也做了不少功课,通过阅读书籍、看纪录片等方式对角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理解。不仅如此,她还独自完成了一场历时10天的军训。

值得一提的是,在《熬煮》的宣传期间,何蓝逗也曾因为自己深入刻画角色的表演而备受关注,粉丝也纷纷表示支持和喜爱。

举报

你是否曾经遇到过快要交卷,作文里却少了几个字或第一个字又写错的窘境?尤其是有一些生僻字,常常让我们感到棘手。比如:奘。这个字是不...

2024-03-29 03: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