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常识

长沙音乐节:重磅嘉宾阵容宣布,购票火爆举行中!

发布日期:2023-09-13 10:29:22 来源:查看原文

长沙音乐节,是湖南省压倒一切的大型音乐盛典,也是海内年度最为受瞩目的音乐节之一。今年的长沙音乐节嘉宾阵容可谓重磅,引得宽大音乐迷热血沸腾。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长沙音乐节将于8月15日至8月17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有跨越20组海内外知名音乐人亮相,其中包罗Beyond、汪峰、陈奕迅等大咖,尚有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日本等地的音乐组合和歌手。

长沙音乐节旨在让更多人体会和热爱音乐,除了音乐演出外,尚有音乐沙龙、演讲等多种形式流动。可以看到,音乐节不仅是年轻人的喜欢,也成了家庭的出游选择。同时,与音乐节同步举行的尚有美食展、手工艺品展和艺术品展销等多个文化展览,整个展会的规模也越来越大。

若是你是一个音乐迷,绝对不要错过这场长沙音乐节。而即便不是,音乐节的热闹空气和优美乐曲也会让每个人体验到音乐的无限魅力。

举报

成都音乐节(成都音乐节:狂欢音乐的盛宴)

成都音乐节:狂欢音乐的盛宴成都音乐节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具声望的音乐盛宴之一,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音乐迷和艺术家汇聚于成都,共同享受这...

2024-01-01 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