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常识

新任上海市委书记(林铎担任新任上海市委书记 明确提出发展目标)

发布日期:2024-03-21 18:00:18

6月19日,林铎当选上海市委书记。林铎曾在江苏任职多年,深度参与过苏州、南京、徐州、常州、盐城等多个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林铎担任上海市委书记,可以为上海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路和想法。

林铎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了上海市委的发展目标:推动上海市在疫情后的复苏和稳定发展,努力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建设制高点,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注重人才引进和保护,打造以人为本的城市发展理念。

上海作为全中国的金融中心以及高科技中心,接下来的发展会更加繁荣和多元化。而林铎作为新任书记的到来,将会为上海市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举报

叶竞生(上海市委领导叶竞生被提名为中国政协委员,预计将成为常委)

据悉,上海市委常委叶竞生被提名为中国政协委员,预计在即将召开的政协会议上正式成为常委。叶竞生从事政治工作30余年,曾担任过上海市...

2024-03-07 12: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