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常识

探索广东自然美景——从化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发布日期:2023-11-05 01:20:05 来源:查看原文

从化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东省从化区境内,距离广州市不远,是广东省最大、最美的自然护卫区之一,全面展示了南国热带雨林和高山峡谷景致。游客可在这里感受自然之美,疏通身心、品味大自然的巧夺天工。

从化石门国家森林公园阵势较为险要,巨细山峰围绕,森林茂密,厚实的山地特色植被和野生动物为这里增添了不少野趣。来到这里,可以乘坐环保车游览,或选择徒步穿越雨林,探索自然美景。这里有着著名的卧龙山、环山公路、龙顶、金带水等景点。可以登上卧龙山顶,鸟瞰森林全景 。

除了鉴赏美景,从化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还提供一系列度假休闲服务设施,如度假村、露营地、自行车道、野餐区和spa等,为游客提供了一场难忘的旅行体验。天黑之后,游客还可以浏览极具特色的自然文化演出和篝火晚会。这里是同伙、家人、情侣和独自出游者的理想度假胜地。

举报

萨侬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中国海拔最高、地势最独特的地区之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县境内,由具有珍稀特有的自然地理条件和物...

2024-01-22 05: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