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杂文

没内涵?不要紧,这些内容让你忘记困扰

发布日期:2024-04-17 19:00:15

每一个人都有过被没内涵的事情困扰的时候,但是一些有趣的内容可以让我们忘记困扰。来说说吧:

1. 童年照片

回顾一下自己的照片,或者找找父母和兄弟姐妹的。这些照片能够唤起你甜美的童年时光,让你快乐起来。

2. 搞笑视频

在视频网站上可以找到很多好玩的搞笑短片,让你捧腹大笑。当你懈怠的时候看看这些视频,让自己重新振作。

3. 萌宠视频

萌宠视频是网上最受欢迎的视频之一,看着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你会感到心情愉悦。当你感到困惑的时候看看这些萌物,让自己舒缓身心。

4. 思辩哲理

也可以看一些思辩哲理的文章和视频,这些能够让你思考深入,并且有很多收获。

5. 美食

美食可以让人感到快乐,去吃一些自己喜欢的食物,享受美妙味道的同时也让内心慢慢平静。

以上这些方式可以让你暂时忘记没内涵的事情,让自己快乐起来。

举报

砍头不要紧 只要主义真(砍头不要紧 只要主义真)

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是一句常用的口号,是指在追求真理和坚持信仰的过程中,无论遇到多少困难和挑战,只要我们坚...

2024-03-26 21: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