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常识

安徽人才市场(安徽人才市场:打造高素质人才聚集地)

发布日期:2024-01-11 17:58:07

安徽省人才市场始建于1994年,是省人社厅直属事业单位,是政府职能部门和社会组织之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旨在贯彻"政府引导、市场推动、服务就业"的方针,以"服务人才、服务用人单位、服务社会"为宗旨,致力于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良的人才资源,同时为求职者提供适宜的工作机会和专业化的人才服务。

安徽人才市场是一家重点职业介绍机构。市场设立了来安培训中心、技能大赛中心、人才服务、高技能国际培训中心等部门。安徽人才市场自2001年开始举办各类人才招聘会,每年举办10余次大型、中型人才招聘会,在校园/社区/网络等多种渠道宣传招聘会信息,为用人单位提供品牌展示和专业招聘场所,且针对不同的招聘需求,可以为用人单位提供一站式招聘,从应聘者的注册、平台自主申报、教育背景和专业技能的审核到单位面试安排和简历推荐,最终实现单位用工和求职者的双向选择和信息公开。

作为安徽省唯一的省级人才市场,安徽人才市场以其良好的服务品质和权威性的行业地位赢得了企业、职业素质较高的求职者和社会各界的信赖和高度评价。未来,安徽人才市场将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人才聚集地,推动人才资源优化布局,打破“瓶颈”束缚和“信息”壁垒,助力安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举报

近日,郑州市人才市场发布了最新数据,据统计,2021年上半年郑州市共招聘企事业单位用工需求16万余人次,其中高技能岗位需求突出,...

2024-01-20 11: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