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杂文

银发知播(精神永不老去——银发知播推广全国老年文化活动方式)

发布日期:2024-02-07 15:01:31

银发知播为促进全国老年文化事业的发展,推广全国老年文化活动方式,努力倡导尊老爱老、关心老人的社会风尚,让广大的老年人能够共享文化、健康、快乐、幸福的晚年生活。

银发知播一直秉持“精神永不老去”的理念,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传播老年文化知识。

银发知播提供的全国老年文化活动方式涵盖生活、养生、人文、娱乐等各方面,是众多老年人既能“动起来”,又能“智慧地做老”、“开心地老”的独特方式。

费用方面,银发知播推广的老年文化活动,均为公益性质,既不收取会员费用,也不收费任何服务;同时,银发知播积极引导老年人参与各类公益活动,鼓励他们积极融入社会,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

银发知播坚信,借助现代科技的力量,结合优质文化资源,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老年文化活动方式,从而共同创造一个和谐、温馨、充满活力的老年文化社区。

举报

宅:在官方的定义中是指一个人长时间不出门,沉迷于网络娱乐中的生活方式。但是,在特定的人群中,却有了另一种不一样的定义。那就是:喜...

2024-01-22 08: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