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常识

中国女足2-1皇家贝蒂斯女足(中国女足2-1皇家贝蒂斯女足:女足无惧王霜缺席逆袭获胜)

发布日期:2024-02-07 13:49:03

北京时间9月6日晚,2019女足世界杯8强战结束,中国女足2-1逆转战胜实力不俗的西班牙皇家贝蒂斯队。这也是女足连续两届世界杯杀入四强,创造历史的一刻。尽管在比赛中缺少了王霜这样的主力,但是中国女足在半场的两分钟之内完成反击逆袭,体现出奋力拼搏的精神。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首发选择了两名前锋,26号杨丽和9号杨旭搭档上阵。皇家贝蒂斯女足的实力不容小觑,场上配合紧密,多次让中国队防线陷入危机。然而,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十七分钟时,其原油关键球员王霜因伤退场,这对于中国女足无疑是一个打击。但中国女足比较快进入了状态,上下半场却分别攻入一球,完成逆袭。

下一场比赛,中国女足将迎战实力强大的荷兰队。相信中国女足会一如既往的发扬团结,拼搏拼出好成绩。

举报

女足奥运会2021年将于7月23日至8月8日在日本举行,本届赛事是历经推迟后终于迎来的。中国女足以其不俗的成绩和历史战绩成为了本...

2024-02-03 23: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