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常识

小s大女儿(小S大女儿再度引爆话题,网友:竟然“被像爸爸”)

发布日期:2024-03-15 03:35:01

近日,小S晒出与大女儿Elly的合影,再度引来网友的热议。照片中,Elly看起来越来越像罕见露面的父亲许雅钧,精致的五官,尤其是眼睛和嘴唇,都与父亲有几分相似之处。

小S在微博上晒出了这组照片,并配文:“12年前这个猪猪不要妈妈的时候,12年过去,还是那个不要妈妈的坚强寂寞的女孩。”照片中,两人半躺在床上,Elly侧躺在母亲怀中,妈妈则看向镜头。

照片一经曝光,立刻引发网友热议,相信这样有着罕见美貌的女儿很快会成为大家热心讨论的焦点。

举报

据了解,近日,郭涛女儿晒出了自己的减肥照片,照片中的她相比之前明显瘦了不少,五官更加立体。不少网友纷纷为其点赞,表示其越来越漂亮...

2024-02-21 16:08:19
妈妈给女儿最暖心话(妈妈给女儿最暖心话,感动了你我的心)

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遇到很多挑战和困难,有时候我们可能会觉得孤独、无助,但是只需妈妈给我们一句温暖的话,就能让我们重新振作起...

2024-01-04 11: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