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信息

哈工程研究生院(哈工程研究生院:让科技助力国家发展)

发布日期:2024-04-08 05:50:03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是国内著名的工程学硕博混合研究生教育、高水平科学技术与人才培养基地,也是国防科技创新需要的重要基地。

哈工程研究生院注重与军工企业紧密合作,通过企业实际需求,探索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协同创新模式。积极引进企业家、工程技术人员到校任教、参与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支持军地联合研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开展各类科技活动,为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高水平的科技人才和技术支撑。

近年来,哈工程研究生院不断拓展国际化合作领域,加强与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行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国际科研合作,为促进国际科学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支撑。

如果你对工程学硕博混合研究生教育有兴趣,想参与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那么哈工程研究生院将是你实现科技梦想的不二选择。

举报

7月11日上午,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院三五育人实践活动在甘孜教育园区举行庆功会。此次活动由研究生院党委、团委主办,共有200余名研...

2024-04-07 04:40:58
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简介)

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是西安外国语大学的研究生教育部门,提供多学科领域的研究生学位课程。该研究生院致力于培养具备高水平国际视野和...

2024-03-29 12:24:28
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助力科研创新成果转化)

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位于广西省桂林市,是一所集培养研究生、科研创新、技术服务和人才培训于一体的研究生教育机构。研究生院致力于构建...

2024-03-17 02:18:30

日前,第七届中国高校人文社科院所长论坛在西安召开。会上,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荣膺“中国人文社科高校培育突出贡献奖”。此次论坛主题...

2024-02-05 16:39:47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信息发布)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是重庆市重点支持高校,也是一所多学科优势明显,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的综合性大学。研究生院作为我校培养高水平研...

2024-01-23 20:27:40

为了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借鉴了国际一流教学管理模式,大力推动课程改革,开展多样化的教学和学术交流活动,如...

2024-01-03 07:31:42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简介)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简介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是湖北工业大学的研究生教育和科研机构,致力于培养高水平卓越的研究生人才,推动学科发展...

2024-01-03 01: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