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常识

神舟12(神舟12成功发射,中国载人航天迈出新的里程碑)

发布日期:2024-02-22 17:29:34

6月17日凌晨,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从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顺利升空,标志着中国载人航天历史上的又一壮举,拉开了中国载人航天新的篇章。

神舟十二号载人航天任务是中国空间站建设的第三次实验,是将人类空间活动从短期驻留向中期驻留拓展的关键性任务。该任务将实现航天员长期驻留在轨、开展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维护中国空间站等一系列任务。

此次任务搭乘了三名中国航天员,他们将在天地极轨道高度约400公里的核心舱内开展多项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并将与地面指令中心、正在执行天舟二号货运飞船任务和后续执行的神舟任务飞船组成“飞行编队”,共同构建和完善我国空间站,以此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国航天领域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

举报

上海第三机场上海第三机场是中国未来航空发展的重要项目,位于上海市崇明区。预计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场之一,将为中国及全球旅客提供更...

2024-02-06 11:54:56
canon eos 5d mark ii(探索佳能EOS 5D Mark II:拍照界的里程碑)

佳能EOS5DMarkII发布于2008年,是佳能公司旗下一款专业全幅数码单反相机,也是当时佳能公司的明星产品之一。5DMark...

2024-02-04 16: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