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常识

香港名媛遇害案嫌犯在内地落网

发布日期:2024-04-22 18:14:54

近日,香港名媛遇害案迎来了重大进展,犯罪嫌疑人郑文杰在内地落网。

香港名媛谢婷婷在2018年被发现尸体,当时引起社会轰动。经过多方努力,案件迎来重大进展。据悉,内地警方在广东省惠州市抓获了嫌疑人郑文杰,并缴获案件有关证据。

警方透露,郑文杰早前违法经营,贪污受贿,从而被刑拘。经过调查,警方确认郑文杰是香港名媛谢婷婷的杀害嫌疑人。此外,警方还透露,银行账户资金流向和钱物移动轨迹都与谢婷婷遇害案件相关。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深挖案件线索,并调查其背后的“黑幕”。此次案件的成功侦破,不仅为谢婷婷的家属和朋友澄清了案件真相,也向社会传递出了执法的力量和决心,让人民群众更加信赖和支持法律。

举报

京城四大名媛(揭秘京城四大名媛:传承千年的精华与风韵)

当谈起京城四大名媛,人们往往会瞬间想到豪门贵族、千金小姐、风度翩翩,她们成为了京城社交圈的闪耀之星。作为中国古都,北京自古以来有...

2024-03-08 17: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