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信息

高铁搭车划定:是否可以携带白酒

发布日期:2023-10-22 19:21:41 来源:查看原文

凭证中国铁路局的划定,游客乘坐高铁时可以携带少量的饮用酒,但需相符相关划定。

一样平常来说,游客每次只能携带少于1.5升的白酒,且酒精度数不能跨越50度。同时,游客需要将白酒装在特定的包装质料中,确保不会对他人搭车平安和恬静造成任何影响。

此外,白酒携带历程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1. 游客需携带个人有用身份证件,并能出示购置白酒的凭证。

  2. 白酒应集中放置于游客行李中,不能开瓶饮用,以免造成其他游客的困扰。

  3. 在检票和安检历程中,游客需要主动申报携带白酒情形,并配合事情职员的检查。

请提醒游客,携带白酒时要注意责任自负,不得行使白酒饮用造成任何骚乱和危害他人平安的行为。同时,铁路部门也保留随时调整和限制游客携带白酒的权力,以确保列车的秩序太平安。

举报

合安高铁(合安高铁开通将缩短合肥至安庆交通时间)

合安高铁是我国重要的高铁干线之一,贯穿安徽省境内,南起合肥,北至安庆,全长198.4公里,线路设计时速350公里。该高铁项目自2...

2024-01-30 07:58:20

高铁英文指的是在高铁的世界中,开启一个英语之旅。一般人在高铁旅行中会遇到的各类问题可以使用英文便捷地与服务人员沟通,从而提高服务...

2024-01-19 07:52:22
动车高铁(动车高铁:中国高速铁路的杰出代表)

动车高铁:中国高速铁路的杰出代表动车高铁是中国高速铁路的杰出代表,不仅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更为加快了中国经济的发展。高铁是一种...

2024-01-01 08: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