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信息

微波炉做鸡蛋羹(5分钟搞定早餐!微波炉做鸡蛋羹)

发布日期:2023-12-04 03:40:01

不想天天早上面临着繁琐的早餐操作?试试微波炉做鸡蛋羹,早餐好吃又康健,5分钟搞定!

所需质料:

  • 鸡蛋2个
  • 水100毫升
  • 食盐、葱花适量

步骤:

  1. 将鸡蛋打入碗中,倒入水。
  2. 加入适量的食盐和葱花,拌匀。
  3. 放入微波炉中,依次按50%、50%、30%的强度,加热3次,每次1分钟。
  4. 出锅后,撒上少量的葱花即可。

小提醒:

1. 凭证微波炉功率的差异,可适当调整加热时间及强度;

2. 鸡蛋不能过量,否则会溢出碗外。

5分钟搞定的微波炉做鸡蛋羹,便捷又鲜味

早餐需要有一份热乎乎的鸡蛋羹,让人一整天的精神状态都纷歧样。若是没有时间,没有厨具,您还可以选择微波炉来烹饪鸡蛋羹。下面就为您先容一款5分钟搞定的微波炉做鸡蛋羹的方式。

质料准备:

  • 鸡蛋 2个
  • 水/牛奶 40ml
  • 盐 适量
  • 胡椒粉 适量

步骤:

  1. 将2个鸡蛋打匀,加入40ml水/牛奶,适量盐和胡椒粉搅拌平均;
  2. 将夹杂好的鸡蛋液倒入碗中,搅拌几下,放入微波炉中,用高火加热1分钟;
  3. 拿出后,用勺子将煮熟的外面倒扣过来;
  4. 再次用高火加热1分钟,取出后即可食用。

提醒:鸡蛋羹最幸亏用后3分钟内食用,否则会变硬。

用微波炉轻松制作鲜味鸡蛋羹

用微波炉轻松制作鲜味鸡蛋羹

鸡蛋羹作为一道鲜味又营养的家常菜,深受宽大人们的喜欢。而在家中使用微波炉制作鸡蛋羹,不仅省时省力,而且口感加倍细腻。下面,就来教你使用微波炉来制作鸡蛋羹吧!

质料准备:

  • 鸡蛋2个
  • 鲜牛奶50毫升
  • 白糖适量
  • 盐少许
  • 食用油适量

制作步骤:

1. 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适量的牛奶,搅拌平均。可以凭证个生齿胃,添加适量的糖和盐。

2. 在微波炉的旋转盘上涂上一层食用油,然后将鸡蛋液倒入微波炉专用容器中。

3. 将容器放入微波炉中,选择高火加热,时间设置在2分钟左右。

4. 当微波炉完成加热后,取出容器,用筷子在鸡蛋羹上刺一下,若是没有流动的蛋液,即可取出食用。

5. 最后,可以凭证个生齿胃,加入一些调料,如葱花、虾仁等,提升鸡蛋羹的口胃。

使用微波炉制作鸡蛋羹,不仅简朴快捷,而且营养厚实。快来实验一下吧,信托你会爱上这道鲜味的鸡蛋羹!

举报

微波炉辐射(你的微波炉真的安全吗?别再忽略微波炉辐射的危害)

微波炉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款电器,它可以极大地提高我们的烹饪效率。但是,随着人们对健康问题的日益关注,微波炉的安全性也受到了热议...

2024-01-19 05: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