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信息

笑话全集—让你笑到肚子疼

发布日期:2023-11-06 05:23:23 来源:查看原文

病毒时代,开心才是正道。让我们通太过享最新的笑话,让相互的生涯变得加倍美妙。

两个人在路上撞了个头,其中一个头上一直冒烟,另一个拍拍他的肩膀说:“你没事吧?看上去有点惨。”

当学校停课一直学时,有先生埋怨自己靠山太花哨,晦气于远程授课,同事发了一句梗:“建议人人都改成绿底黑字吧!”这位先生这才名顿开:“果真是我太嫩了!

怎样才气让一个男孩不打游戏?那就致力于让他打败所有的游戏!

若是你开始减肥,最好先换个昵称,随着起个御姐的名字,减肥后就是御用翘臀了。

举报

神奇宝贝全集(《神奇宝贝全集》:儿时的回忆,再度重现)

自1996年诞生以来,神奇宝贝系列已经经历了20多个年头,穿越了几代游戏主机。在那个没有智能手机,没有网络,没有3D游戏的年代,...

2024-03-18 20:11:32
斗罗大陆免费播放全集观看(抢先观看斗罗大陆免费播放全集!这里有秘籍!)

《斗罗大陆》是由唐家三少所写的一部架空小说,这部小说的热度一直持续不衰,现在“斗罗大陆”已经被改编成为一部动画漫画,这部动画娓娓...

2024-02-09 17: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