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常识

王心凌吻戏(王心凌亲吻刘诗诗,却被大家看出了她的心思)

发布日期:2024-02-07 09:34:10

近日,一段王心凌和刘诗诗互相依偎亲吻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两人身穿白色上衣的画面简直甜到发腻。而王心凌的心思也被网友们猜中……

镜头里可以明显看到,王心凌双臂紧紧搂住刘诗诗的腰,向她倾斜并主动亲吻,而刘诗诗则欣喜地闭上眼睛,丝毫没有反抗的表现。但是,细心的网友们却发现了一些破绽。原来,在拍完后一番亲密的镜头后,王心凌回头看了看自己的经纪人,显然是经过了事先的协商。但鉴于两人的友谊和背景,人们还是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粉丝情感,希望两人能够在以后产生更多的合作机会。

举报

王心凌前男友(王心凌前男友曝光:原来他是这样的人!)

近日,在一档娱乐综艺节目中,王心凌的前男友被曝光,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据悉,王心凌前男友是一位著名的娱乐圈人士,不仅在事业上取得...

2024-02-07 03:41:46

今天,在某娱乐节目上,贺军翔和王心凌同框的画面出现了!直播间里,不少网友调侃两人“相敬如宾,似夫妻”,并表示非常期待两人能够复合...

2024-01-31 01:11:43
王心凌多大(揭秘王心凌多大)

王心凌多大了?这是一个让很多人都十分好奇的问题。其实早在王心凌在歌坛展开她的音乐之路之前,她曾经是一位专业的体操运动员。在一次意...

2024-01-09 23: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