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常识

hiberfil到底是什么?为什么需要它?

发布日期:2023-06-06 22:37:41

hiberfil.sys是Windows计算机中的隐藏文件。当您的计算机处于休眠状态时,Windows会将计算机的内存写入hiberfil.sys文件中。这旨在将计算机恢复到休眠状态时所处的状态。如果要开启休眠模式,则必须启用hiberfil.sys文件。

hiberfil.sys有时可能会占用大量磁盘空间。这通常发生在Windows更新后,因为更新需要创建一个完整的hiberfil.sys文件以确保计算机处于可靠的休眠状态。但是,在一些情况下,由于hiberfil.sys文件的大小,计算机可能会出现其他问题,例如运行速度变慢。如果您不使用休眠模式,完全可以禁用hiberfil.sys文件,以释放磁盘空间。

如何禁用hiberfil.sys文件?

  1. 打开命令提示符。在开始菜单中找到它,点击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 键入powercfg.exe /hibernate off 并按Enter。
  3. 退出命令提示符。
  4. 完成!hiberfil.sys文件现在已被禁用。

总之,hiberfil.sys文件是使计算机可以在休眠状态下恢复到先前状态的重要文件。但如果您的计算机出现运行缓慢等问题,可以考虑禁用它。

举报

镁在空气中燃烧,这是为什么呢?我们知道,空气是由氧气、氮气、二氧化碳、水蒸气等组成的。其中,氧气是支持燃烧的关键。镁具有很强的活...

2024-02-23 17:28:12
平板支撑一次多长时间(为什么长时间平板支撑并不好?)

平板支撑已经成为了锻炼腹部肌肉的重要运动方式之一。但对于一个久坐族来说,您是否曾试过长时间做平板支撑后感到肩膀和手臂酸痛?长时间...

2024-02-22 22:28:57
壶关一中(【壶关一中】- 为什么壶关一中是家长心中的第一选择)

在河南省南阳市,有一个历史悠久的学校,那就是壶关一中。壶关一中创建于1957年,至今已有60余年的历史,是南阳市唯一一所省示范高...

2024-02-22 10:23:14
今年甲流为什么这么严重(2021年甲流为什么这么严重?)

2021年甲流为什么这么严重?近年来,由于甲型流感病毒的不断变异和传播速度的加快,甲流的严重程度也有所增加。本文将从病毒特性、人...

2024-02-22 09:02:09
黄奕聂远为什么分手(【独家爆料】黄奕聂远为什么分手?)

黄奕和聂远曾是中国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二人因出演同名电视剧《步步惊心》而相识。可惜这段恋情却在2017年默默结束,而且一直没有...

2024-02-22 07:20:33

近年来,铁路行业一直是高收入行业之一,特别是铁路工资水平更是引人瞩目。那么,究竟铁路工资为什么这么高呢?首先,铁路行业作为国家交...

2024-02-22 03:32:16
里氏震级(最近发生地震的里氏震级普遍较低,这是为什么?)

最近一些地方发生了地震,但震级普遍不高,造成的损失也较小。此时,不免有人会问:为什么最近发生的地震里氏震级都不高呢?事实上,地震...

2024-02-21 12:55:17
为什么叫轮船(轮船为什么叫轮船?)

轮船的由来轮船,是一种以轮子为动力装置的船只。人们经常疑惑,为什么这种船叫做轮船呢?那么,让我们来一探究竟。轮船这个名称的由来可...

2024-02-20 20:05:56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这篇文章告诉你为什么)

有时候我们在爱情里舍不得离开,是因为我们把对方当成了时光里的恒久不变。我们总想着自己是否能找到一个比对方更好的人,却很少想着对方...

2024-02-20 17:33:47
立顿(细数立顿:我们为什么会选择它?)

立顿茶是一款来自英国,具有百年历史的品牌、种植和加工过程严格控制,丰富的口感,品质可靠,备受全球百万消费者的信任和爱戴。从传统的...

2024-02-20 14: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