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常识

北京烤鸭的做法-家庭版

发布日期:2023-12-17 11:36:28

北京烤鸭是闻名全国的北京特色美食,许多人都想在家里自己动手做一次,但是却不知道烤鸭的具体方法。今天我们就为您介绍一下我们的家庭版北京烤鸭做法,让您在家也能制作出正宗的北京烤鸭。

材料:鸭子1只,葱1根,姜3片,五香粉、料酒、盐适量。

做法:

1. 将鸭子宰杀后,将鸭子洗净,用开水烫一下,然后把鸭子晾干水气。

2. 在鸭子的腹腔里加入葱姜和适量的五香粉,然后再撒一些盐和料酒。

3. 把鸭子用辣椒面和盐擦一遍,放到烤盘里。

4. 烤箱预热20分钟,烤盘放入烤箱,上火180℃,下火200℃烤50分钟。

5. 烤盘从烤箱中取出,将鸭子翻过来,再放回烤箱里,上下火都开,烤15分钟左右。

6. 再取出鸭子,将它切成与北京烤鸭店里的一样大小的片,放到盘子里,搭配鸭饼,葱丝等配料,就可以开吃啦。

举报

世界清洁地球日(世界清洁地球日——让我们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

每年的9月18日被定为世界清洁地球日,旨在提高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倡导清洁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作为地球的居民,我们有责任保护和...

2024-03-27 18:17:49

公安改革:构建安全守护新篇章公安改革是当前中国社会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构建一个更加高效、权威、公正和人民满意的公安机关体系,...

2024-03-27 18:01:16
周幼林(周幼林最新研究成果揭示人脑奥秘)

周幼林是当前国际脑科学领域最具代表性的科学家之一。近日,周幼林领导的课题组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成果,他们揭示了人脑的一个重要奥秘...

2024-03-27 17:15:42

微创外科:现代医学的重要突破微创外科手术是近年来医学领域的一项重要突破,通过小切口、微型器械和先进技术,实现对患者进行精准、高效...

2024-03-27 17:01:12
报社招聘(疯狂求职季:报社招聘即将开启!)

疯狂求职季:报社招聘即将开启!近期,各大报社纷纷宣布即将开启招聘季!报业界内外的求职者们已经蠢蠢欲动,纷纷期待能够获得这个梦寐以...

2024-03-27 16:45:07
末日列车(末日列车:人类生存的最后希望)

末日列车:人类生存的最后希望末日列车,英文名为Snowpiercer,是一部韩国导演奉俊昊创作的科幻灾难电影。该片于2013年上...

2024-03-27 16:32:45

滑膛炮:什么是滑膛炮?它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滑膛炮是火炮的一种,这种火炮具有较长的膛线,因此炮弹在炮膛中运动时会受到较小的摩擦,...

2024-03-27 16:20:16

凯美瑞2.0,作为一款豪华轿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智能科技带给消费者无尽的驾驶乐趣。在外观方面,凯美瑞2.0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和优雅...

2024-03-27 16:16:12
普法宣传(普法宣传:法律知识让生活更美好)

普法宣传是指通过各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公民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律素养,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随着社会...

2024-03-27 16:07:54
俄罗斯联邦共和国(探索俄罗斯联邦共和国的魅力)

俄罗斯联邦共和国,简称俄罗斯,是一个庞大而令人着迷的国家。作为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之一,俄罗斯拥有辽阔的土地、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

2024-03-27 15: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