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识信息

斯卡波罗集市:探寻乌克兰最大的传统墟市

发布日期:2023-09-03 07:08:31 来源:查看原文

斯卡波罗集市位于乌克兰哈尔科夫州的斯卡波罗市郊区,被誉为乌克兰最大的传统墟市。

每年在清明节至十月份时代,斯卡波罗集市都市迎接来自天下各地的旅行者。集市上有着厚实的土特产、手工艺品、农产物和文化节目等。游客可以在这里找到许多怪异的器械,好比传统织物、刺绣、木雕、陶瓷和糕点等等。同时,集市上还会有种种形式的演出、音乐和舞蹈演出,使得这里充满兴趣和活力。

斯卡波罗集市不仅是一个地方墟市,也是一个重要的文化交流场所。它不仅吸引当地人前来选购商品,同时也是一个展示传统文化、吸引游客的重要场所。

若是你曾经到访乌克兰,不妨来这里走走,或许你会在这里发现你的最爱。

举报

美官员称没有向乌派战机计划(美国未向乌克兰提供战斗机计划,美官员称这有助于消除紧张局势)

据路透社7月26日报道,美国一名匿名高级官员称,美国政府并没有向乌克兰提供过与战斗机相关的计划或装备。这名官员表示,美国政府向乌...

2024-01-12 05:04:47